白枳鸟

我是一只鸽子_(:з」∠)_

失感<一>

不出意外的话是长篇的

(இдஇ; )









 

元旦时节,按空桑的习惯,会开一场美食宴,各食魂会做出拿手好菜来分享。当然,这美宴少不了好酒!


 

一位栗发少年抱着酒坛,闻阵阵桂花香,舔了舔嘴角


 

“这桂花酒酿的还挺香,要不先尝一口,免得到时那群酒鬼连个底都不给我剩。”


 

刚想尝一口,脑中突然浮现出锅包肉那吓哭猪弟的微笑


 

“希望作为少主的您,不要偷喝酒呢,少主您还小,还没到这个年龄”


 

啍,明明我已经十七了!才不是小孩子呢,不让我尝,我偏不!大不了就是体罚嘛。这样想着便打开了酒坛,闷了一大口。


 

“唔,好喝!”


 

绯红色慢慢爬上少主的脸,不一会儿半坛酒已经下肚。


 

“嘿嘿嘿,这个人为什么有两个头啊”


 

当少主喝得酩酊大醉时,一个黑影从他身旁擦肩而过


 

“唔,你是哪个食魂啊,你身上的味道好奇怪啊,嗝”


 

那人惊了一下,回头,竟是“饺子”


 

“少主,您喝醉了,我可是饺子啊”


 

“饺子?唔,你不是应该在厨房做菜,嗝,吗,还有,我才没醉呢!”


 

少主露出了一副"我很凶"的表情


 

“好好好,你没醉,我这不是出来采点草药嘛,还有少主,你这抱的是……”


 

少主看了看酒坛说


 

“这是我要去送酒的呢”


 

!!!


 

要!去!送!的!酒!


 

少主一想到锅包肉那黑着脸的微笑顿时清醒了不少,抱起酒坛连忙跑了


 

少主跑远后,饺子身边出现了一团紫烟


 

“嘻嘻,没有认出来呢,空桑少主”


 

那饺子竟然是倩蘑菇!只见他拿着一袋紫色的粉末


 

“这下就有好戏看了呢~”











 

锅包肉看了看手表,有些着急


 

“少主为什么这么慢呢,该不会……”


 

只见少主突然急匆匆地跑进来,还带着一股酒气,锅包肉的心中已略知一二,于是露出了专属微笑


 

“少主,您为什么晚了半个多小时呢?”


 

少主并不敢正视他,微低下头


 

“也,也没耽误那么久吧”


 

德州扒鸡摇了摇头


 

“如果从您右脚踏进来的那一刻算起,您从出去到现在已经过了32分5又4分之3秒了,比预计时间晚了15分3又7分之6秒。”


 

“而且,您没有听我的劝阻,喝酒了吧。”


 

“好了,既然美人已经到了,那么我们就开始享受美宴吧”


 

佛跳墙从你手中接过酒坛为大家斟上美酒,锅包肉摇了摇头,许可了这句话。少主向佛跳墙投出感激的目光,对方也在笑盈盈地看着他


 

“美人,一起来享受美宴吧”


 

众食魂一同享受起美宴,顿时就分了波
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好酒,好酒,快哉,快哉”


 

太白鸭将酒一饮而尽捥了个剑花
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朕已经闻到庆功宴上的酒香了”


 

“还想到更多更多更多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

貌似画风有点不太对?


 

“哇,醋鱼兄,你看那里有一个好大的月亮,我们去捞吧”


 

“胡说,那是湖里的月亮,捞不住,应该用水瓢舀上来”


 

“醋鱼兄言之有理,我们去舀吧!”


 

两人在奔向湖的时候顺便将在湖边喝酒的锅包肉一同拉入水中。锅包肉正喝得高兴,唱着歌,突然感到有人拉住了他命运的后颈,接着便是一阵清凉,顺间清醒了不少。


 

他们两个明天完了!!!


 

说巧不巧,湖中心正好有一条船,锅包肉忍着把他们两个挂在悬崖上的心,把他们拉上了船,西湖醋鱼还在跟水接近着,似亲人般。


 

东坡肉直接敲起船


 

“桂棹兮兰桨,击空明兮溯流光,渺渺兮于怀,望美人兮天一方”


 

东坡肉用双手扶住了锅包肉的肩,唱着最后一句,不知是酒正好上头还是什么,竟当锅包肉的面吐了起来,导致锅包肉的脸越来越黑


 

锅包肉仍是强压下了把他丢湖里喂鱼的想法


 

明天悬崖见吧


 

锅包肉露出核善的微笑


评论(15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