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枳鸟

我是一只鸽子_(:з」∠)_

关于少主被劫持〈莲花血鸭〉

       一把短刀架在你的脖子上,熟悉的语气出现了


 

“莲花血鸭,你是选择加入我们呢?还是要这个孩子死呢?”


 

银白色的短刀又逼进了些。你看到莲华的手握紧了,指甲似要扎入手中,他愤怒的双眸似乎要绞死你身后的人——易牙

    

  “哟哟哟,这眼神可真可怕啊,你当真以为,我不敢杀了他?”


 

你清楚的感受到脖颈前被划了一下,有液体伴着疼痛流出。

     

“少主!”

     

“莲华,快走!别管我!”

      

 你不想再看到任何一个亲人被宴仙坛索去,被利用,被当成工具。你的声音颤抖着

     

  “我不想看着你为宴仙坛买命啊!快走啊!”

       

莲花血鸭似没听见似的,向你一步步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“嘶,这场戏真妙啊,对吧?空桑少主。我早就说过,留着你,会使事情变得很有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易牙笑着,嘲讽着,挖苦着。你似下了什么决心,朝莲华笑了笑,他血红色的双眸睁大了些,他看着你抓住刀,向颈前一割。血,染红了白色的上衣,染红了刀,染红了莲华的双眸。

    

 易牙被这一幕惊住了,他也没想到你竟会如此决绝!过度失血使你眼前发黑,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莲华向你奔来的场景 

       

 “我…没事…”

       

你最终还是倒下了,莲华看着你的鲜血染红的土地,手指在上面刮出深深的几道。他怒视着易牙,

     

   “那么,你去给他陪葬吧!”

     

长枪向那人划去,留下腹部的一道长痕,易牙也是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

  “少主…?少主!”

    

   他从未如此悲伤过,他的救赎……他唯一的救赎……死了……

     

 莲花血鸭几经辗转也没得到能“治好”少主的消息……


 

[江西]

    

  他的救赎躺在船中,脖颈上是洁白的绷带,双手叠放在一起,洁白的皮肤上是皎好的容颜,双眼轻轻地闭着,像睡着了般。

      

  “少主……莲花开了,我在信中给你说到的红莲,你还没看过吧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他折下一枝红莲放在你的身边。衬着你的皮肤更白了。他轻轻地笑了,船行到一处时,停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他脱下红披风,用它裹住自己的利刃,轻柔地抱起你,踏入莲花池中,一同沉入安眠。金色的阳光撒在池上,只留一条空船,在上面飘摇着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2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